為什麼我的薪水多我老婆一倍,存下來的錢卻少了十倍?

你現在就走在百萬富翁的路上,但是為什麼你沒有感覺?

請試想,月薪2萬元,工作20年就有480萬
你本來就是朝百萬富翁邁進,但為什麼絕大多數的人最終不是?
為什麼賺得愈多,花的也愈多?

還記得我和我老婆結婚的時候,老婆問說,她的存款超過百萬,為什麼我的薪水高出她一倍,卻沒有存到什麼錢?(我晚一年工作,她的薪水2萬,我的薪水4萬)
我除了慶幸和佩服我老婆的超強儲蓄力之外,也驚訝為什麼自己工作這麼多年,卻沒什麼積蓄?錢到底跑到哪裡去了?
反正薪水就是會莫名其妙不見,到後來索性不想了,直接把錢交給老婆保管。現在我的月薪2萬,她的月薪4萬。
~由奢入儉難,手頭變xx的人現在是我,扣除掉家裡開銷,剛好打平,也因此除了正常的工作外,我積極尋找額外收入的機會。

剛開始懷著一腔熱血及遠景投入直銷行列,花了許多冤枉錢不算,還傷了許多朋友的友情;
之後看到網路商機,一頭栽入網路世界,繳了很多學費才發現,網賺花招日新月異,永遠都有你覺得不錯的新玩意兒出來,已經進入了學不完、買不完、受騙不完、上當不完的惡性循環。因此現在對網賺一途,就只專注在基本的網路行銷,不想再多花錢~

我的網路老師做網賺13年了,比我的體認更深,可以參考以下的文章
一輩子都受用的財經技術,是你中晚年失業後的收入來源

現在我跟著我的老師回歸到最正統的投資理財領域~~
眼下有個基本入門的趨勢分析研討會 "2013年宏觀經濟對個人投資理財的影響與操作"
希望你能和我一起來學習投資大亨如巴菲特、索羅門的超絕眼光

你會學到的是天天在市場操作、對市場敏感的 Vins 老師,
最正統、最正確的財經觀念(而非賭徒心態),並且
1.直接了當地告訴你2013年該投資什麼,什麼是不能碰的
2.當場教你一個"月入100~10000美金的傻瓜策略"
3.送你"日入美金200元報價訊號提示服務"
4.Vins老師多年經驗彙集而成的菁華筆記書一本

若您確定要參加 3/17 Vins老師的大會,
請盡快填寫下面的表單,我將盡速為你用半價報名卡位,

http://bit.ly/forex-001

最多只收300位,去年參加過的老學員有人達到十倍獲利而打響口碑,目前名額僅剩 7位,真的動作要快~~  

P.S
報名後還不急著繳費,我們將在2月初用簡訊與email通知繳費,繳費一律用paypal,若您沒有paypal 我們會提供註冊教學影片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